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论文与期末试卷自审反馈与整改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12-12 14:49:17  浏览量:52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论文与期末试卷自审反馈与整改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试卷成绩评定工作的规范性与本科毕业论文的严谨性,加强质量监管,提升教学管理水平,12月5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新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毕业生论文与期末试卷自审反馈与整改工作研讨会。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教学副院长李萍、教务科秘书吴慕瑶出席会议,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刘小军主持。

 

22.jpg

人文教育学院本科毕业生论文与期末试卷自审反馈与整改工作研讨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科科长刘小军就我院本科毕业生论文与期末试卷自审反馈与整改工作对全体专职教师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做好问题论文、试卷的修改工作,规定时间内完成排序整理;第二,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切实提升教育素养和科研水平;第三,严把试卷命题质量关,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命题,对所命试卷和评分标准严格审核。

 

33.jpg

人文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刘小军发表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我院全体专职教师明确了自身任务,提高了对本科毕业生论文与期末试卷修改与整理工作的认知,还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我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点击数: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