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加强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人文教育学院与脑控科技企业产教融合交流会
日期:2023-12-18 16:29:53  浏览量:36

加强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人文教育学院与脑控科技企业产教融合交流会

 

为进一步开拓创新创业、职业规划的新视角,深化产教融合并加强校企合作,近日,人文教育学院在新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与脑控科技产教融合交流会。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教学副院长李萍、教务科秘书吴慕瑶、教务科老师王淳、苗语洋老师及脑控科技企业总经理孙小齐、首席执行官刘雨飏、李婷出席会议。 

 

1.jpg

人文教育学院与脑控科技产教融合交流会现场

 

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与脑控科技总经理、首席执行官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及后续相关赛事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学院领导老师分享了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脑控科技企业总经理则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实力和未来发展规划。与此同时,校企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达成共识。

 

2.jpg

人文教育学院领导、老师与脑控科技总经理、首席执行官亲切交流剪影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我院与脑控科技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更是把产教融合推向了新的高地。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创新平台。同时我院也将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和方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点击数: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