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人文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十三)
日期:2023-12-20 16:42:04  浏览量:34

人文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十三)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实现人才精准对接,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15日,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常务副院长胡继全、院长助理许敏、招就科科长阮婧嫄一行前往南昌市新建区童之梦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期间,我院领导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生就业需求等与童之梦幼儿园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建立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新等多方面的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7.png

 

随后,学院领导关心看望了在园实习生,耐心询问他们的工作表现、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并寄语实习生们要珍惜机会、勤于实践,在实习中巩固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明确职业规划,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将来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工作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开拓了优质岗位资源,还进一步掌握了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帮助学生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下一步,人文教育学院将努力搭建更加广泛的校企交流平台,加强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对接,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点击数: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