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十四)
日期:2024-02-25 15:47:12  浏览量:29

人文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十四)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了解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实现人才精准对接,近日,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常务副院长胡继全一同前往深圳、东莞两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及实习生走访工作。

 

我院领导分别在深圳市根深叶茂幼儿园、今科托管中心、小状元托管中心和东莞市谢岗镇第一幼儿园、谢岗镇中心幼儿园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围绕人才供需、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纷纷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6.jpg
7.jpg
8.jpg


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常务副院长胡继全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

 

随后,我院领导实地走访了实习生工作和生活场所,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思想动态、工作及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实习时光,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实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并鼓励毕业生继续留在实习单位就业,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9.jpg

10.jpg

本次走访不仅切实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动,增进了校企交流合作,还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和意见建议。人文教育学院将继续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努力改进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人才就业竞争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资源、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