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喜报 | 人文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又获新突破!
日期:2024-01-16 10:26:32  浏览量:32

喜报 | 人文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又获新突破!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拟立项项目,我院符晨莎老师的《基于音乐素质培养的学前教育专业<音乐基础>教学内容及方法改革研究》和周莉娜老师的《基于“金课”标准的<学前儿童社会教育>“五堂六讲”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获江西省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拟立项项目。

1.png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紧紧围绕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积极鼓励教师投入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推进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与此同时,我院将持续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准,将教研成果和本科教学改革项目建设有机结合,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点击数: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