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检查工作
日期:2024-01-25 10:30:02  浏览量:43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检查工作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规范试卷管理工作,学校组成了多个期末试卷工作核查小组,负责核查各二级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的各项工作。近日由财经学院教学副院长赵婉婷、传媒学院院长助理程兴飞、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明珠组成的小组对人文教育学院的期末试卷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核查和督导。

 

4.jpg

人文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检查现场

 

在检查过程中,三位老师按照《南昌理工学院考试管理规定》的要求,从试卷命题、试卷评阅、考试成绩试卷及附件存放四个方面对我院期末试卷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详细记录了检查结果。同时,三位老师就此次试卷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亮点与我院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交流反馈。我院各教研室主任纷纷表示,将会及时将检查结果反馈给任课教师,积极组织本教研室的整改工作,并进一步提高任课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水平,努力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5.jpg

 

本次期末试卷检查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我院试卷评阅工作的严谨性,还提高了试卷评分的准确性和公正性,对于保证和提升我院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试卷质量是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文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查促改,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加强试卷管理的科学性和规范化,不断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