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 我院顺利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9-25 10:44:32  浏览量:691

学风建设 | 我院顺利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布置会

  为发挥学生主体作用,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高教学管理水平,922日下午1700,我院教务科组织全院教学信息员在新教516教室召开了工作布置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学副院长李萍,教务科科长刘小军,教务科秘书吴慕瑶老师,教务科新进老师王淳老师,各班级60余名教学信息员,会议由教务科秘书吴慕瑶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15100910.png

01

  会议伊始,李萍副院长讲话,经院领导研究决定各班教学信息员由班级班长和学委兼任,希望大家能做好相关工作。对此,李萍副院长向教学信息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信息员作为学院与班级课堂管理之间的桥梁,要认真地收集教师教学与课堂学风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向学院或教务科老师反映;二是教学信息员要树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身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三是信息员要加强与师生间的沟通,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维护良好的师生关系,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共同努力。

02

  刘小军科长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实事求是收集各任课老师的教学反馈信息;二是要督促同学们养成上课前将手机放入手机袋的习惯;三是配合好辅导员,做好有关学科竞赛通知,确保每位同学知晓并鼓励有能力的学生积极参与竞赛,促进学校各项赛事取得优异成绩。

03

  吴慕瑶老师对教学工作月评价表进行了具体的介绍,为信息员们对表格存在的疑惑之处耐心解答,希望信息员们收集好班级同学对科任老师教学工作的评价或教学设备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归纳总结。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自身的工作性质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大家能积极发挥教学信息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加强我院班级教育教学监督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15100917.jpg

会议现场剪影

点击数:6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