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 |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06 08:46:33  浏览量:674

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 |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基因,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鸿斐于4月4日下午组织师生代表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各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60人参加此次活动。


1.jpg


(方志敏烈士墓前合影)

敬献花圈

师生们在方志敏烈士墓前列队肃立,由学生代表缓步走到墓前,敬献花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同志整理挽联。随后,全体师生向先烈们行鞠躬礼,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之情。


2.jpg


(张鸿斐书记整理挽联)


3.jpg


(向方志敏烈士行鞠躬礼)

 

活动中,由主持人许陈佳诵读《可爱的中国》节选部分,深情表达着对方志敏烈士的敬仰与缅怀,诉说着每一位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的赤诚热爱。

学生代表发言

革命先烈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付出了宝贵生命,但是他们的革命精神一直活在我们的心中,让我们肃然起敬。今天,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接受党的教育熏陶,学习红色文化,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

4.jpg


(学生代表徐梓汶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在方志敏烈士雕像下、在鲜艳的党旗下,由潘伟华同志领誓,所有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昂的誓言告慰先烈英灵,也提醒着每一位党员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遗志,沿着他们没有走完的路奋勇向前,立志成才。


5.jpg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对方志敏烈士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将秉承先烈遗志,坚定爱国情怀,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6.jpg


(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点击数:6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