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人文教育学院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二)
日期:2023-03-30 09:12:18  浏览量:692

人文教育学院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二)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应对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11.png

3月30日,院长深入走访南昌市雷式幼儿园。

 

    2023年3月30日,人文教育学院分管招生就业的副院长陈典提深入走访了南昌市雷式幼儿园,与雷式幼儿园后勤园长万丽娟深入沟通交流,双方确立了校园合作教学科研单位,并签订实习单位协议。

 

22.jpg

3月30日,双方确立了校园合作教学科研单位,并签订了实习单位协议。

 

33.png

南昌市雷式幼儿园外景。

 

    学院各领导将继续坚持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多方资源,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切实把学生就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共同搭建好毕业生就业平台,用心用情做好“访企拓岗”等各项促就业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点击数:6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