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人文教育学院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三)
日期:2023-04-06 17:25:10  浏览量:610

人文教育学院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三)

 

  为提升我院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质量,更好地帮助学生明确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我院特邀南昌县莲塘园外园心怡幼儿园负责人晏园长和南昌市龙泉实验幼儿园负责人蔡园长前来我校了解学院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同时邀请两位园长向我院2023届毕业生们进行就业宣讲,以实现高校毕业生与就业单位招贤纳士的双赢。人文教育学院于4月6日在新教学楼520教室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暨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在校毕业生全部参会。本次讲座由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典提主讲,就业科科长阮婧嫄主持。

 

1.jpg

4月6日下午,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暨招聘会现场。

 

  讲座伊始,陈院长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历年毕业生规模及学前教育行情等给同学们讲解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背景,此外,陈院长给在场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一是要树立就业目标,提高就业价值和生涯选择发展关键时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加强个人核心竞争力;三是在学习课本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提高沟通和社交能力,为步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

 

2.jpg

4月6日下午,陈院长为2023届学前教育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结束后,南昌县莲塘园外园心怡幼儿园负责人晏园长和南昌市龙泉实验幼儿园负责人蔡园长通过PPT的形式分别从教育理念、园区环境、未来发展、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多个方面对幼儿园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自身去幼儿园的发展前景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幼儿园负责人的解答,并积极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

 

3.jpg

南昌县莲塘园外园心怡幼儿园办学许可证。

 

4.jpg

4月6日下午,心怡园晏园长招聘演讲现场。

 

5.jpg

南昌市龙泉实验幼儿园办学许可证。

 

6.jpg

4月6日下午,实验园蔡园长招聘演讲现场。

 

此次讲座,不仅帮助了我院毕业生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提升了我院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整体就业质量,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总体就业工作向更好更远发展。

 

点击数:6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