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演绎自我·触动心灵 | 我院第十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12-01 10:16:17  浏览量:665

 演绎

演绎自我·触动心灵 | 我院第十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为充分展现我院学子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生活情景,提升其对自我及他人心理健康水平的关注,倡导阳光心态,增强人文精神,11月28日18时30分,我院在新教学楼104教室举办第十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人文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胡继全、团委书记付文琴、应用心理学副教授熊淑萍、专职辅导员兼二级心理辅导站老师龚静、教务科老师王淳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1.jpg

(评委老师)

2.jpg

(比赛现场剪影)

 

精彩回顾

3.jpg

4.jpg

5.jpg


胡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讲评,他指出,参加本次比赛的作品主题突出,所选题材具有深层次的现实教育意义,演员的表演过程也非常值得称赞。同时,胡院长对获奖人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学校的心理情景剧舞台上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6.jpg

胡院长讲评)

 


获奖名单

一等奖

 

7.jpg

 

22级心理咨询专科2班 《寻春》

二等奖

8.jpg

22级心理咨询专科1班 《花季迷途》

 

三等奖

 

9.jpg

22级学前教育专科6班 《雨后阳光》

优秀指导老师奖

10.jpg

龚静老师、熊淑萍老师

优秀表演者奖

11.jpg

朱海花、姚妮婕、温   盈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开展,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促进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心态,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参赛选手通过演绎他们身边熟悉的心理困扰,诠释心理健康问题,传达心理健康知识,使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自我、关爱生命既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又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

12.jpg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点击数:6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