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日期:2021-10-25 10:43:20  浏览量:391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10月25日上午10:00,我院在20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扩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院长喻桃义、党总支书记常建宝、常务副院长胡继全、副院长李萍、副院长陈典提、党政办主任程铖,第二支部书记付文琴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喻桃义院长主持。

1jpg.jpg

会上,喻桃义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文件精神,小结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本周重点工作,特别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学前教育和汉语言文学两个专业论证会、全省劳动教育成果展作品选送以及校运动会方阵表演训练三项重点工作。接下来,李萍副院长汇报了两个专业论证会以及参加省级劳动教育成果展的工作准备情况,针对劳动教育展参展时间紧、任务重提出了建议,供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常建宝书记汇报了党员大会准备情况,针对党员大会议程、委员名单以及出席双代会代表人选进行了讨论。

随后,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事项。

点击数:3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