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踏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 ----我院深入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日期:2021-10-12 19:19:25  浏览量:454

踏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 ----我院深入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1111.png

  服务队小伙伴们第一站来到达了八一广场,一起参观了49米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长史”步道,一起参观了“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花岗岩浮雕。驻足浮雕前,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述,深深为革命先烈们不畏生死、舍小家为大家的大无畏精神气概感动。随后大家又来到了八一起义纪念馆,一个个珍贵的文献资料、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展现了革命先烈们不畏强敌、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星火社会实践服务队”重温了历史,缅怀了先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当前党史教育学习为契机,好好学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点击数:4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