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师评学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11-12 16:42:19  浏览量:301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师评学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明确评学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11月7日14时,人文教育学院在新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师评学工作布置会。人文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萍,教务科科长刘小军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科秘书吴慕瑶主持。

图片222.png

人文教育学院2023年度教师评学工作布置会现场

议中,吴慕瑶老师首先强调了评学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这项工作是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促进教师与学生发展的重要手段。随后,吴老师就评学工作中的纪律、态度及学习风气三个方面提出以下要求:一、教师要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并确保评学过程中的公正性和客观性;二、要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之中,摆正态度,正确对待每一位学生的评教结果;三、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沟通和反思能力,并及时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与需求。最后,全体教师一同签署评学单。

图片111.png

人文教育学院教务科秘书吴慕瑶发表讲话

 

图片333.png

人文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一同签署评学单

此次布置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教师评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也激励教师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师德意识、明确责任使命,对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起到了促进作用。

 

 

点击数:3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