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布置会
日期:2023-11-24 15:46:00  浏览量:322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布置会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命题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11月21日15时,人文教育学院在新教学楼516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布置会。人文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人文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萍主持。

1.png

人文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布置会现场

李萍副院长强调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布置工作事关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检验,全体教师一定要坚持严肃性、严谨性的原则,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突出专业和课程特色,合理把握考题难易度。

2.png

人文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萍发表讲话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提高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我院将以此会为契机,全面了解和掌握期末考试试卷命题的内容和形式,积极打造优质、高效的试卷考题,为学院的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点击数:3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