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版课程教学大纲制定(修订)研讨会议
日期:2023-11-24 15:48:08  浏览量:355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版课程教学大纲制定(修订)研讨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持续推进教学质量内涵式发展,11月14日14时,人文教育学院在新教学楼516教室召开了2023版课程教学大纲制定(修订)研讨会议,人文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人文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萍主持。

 

3.png

人文教育学院2023版课程教学大纲制定(修订)研讨会议现场

 

会议上,李萍副院长就本月月底需上交的课程教学大纲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强调课程教学大纲修订是教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管理的基本任务。与此同时,李院长表示全面做好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不仅有助于教师深入了解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和教学要求,还能有效提高我院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

 

4.png

人文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萍发表讲话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仅进一步对教学大纲中的课程目标、毕业要求、考核课程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划分,还有助于规范教师的教学方式,对加强我院教师的课程建设、思想教育建设及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起重要作用。

点击数:3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