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2023-11-19 11:40:29  浏览量:452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我院在新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常务副院长胡继全、教学副院长李萍、党总支副书记李甲强、院长助理许敏、招就科科长阮婧嫄、教务科科长刘小军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片111.png

人文教育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场

会上,招就科科长阮婧嫄首先从我院目前访企拓岗工作、校园招聘活动、就业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宣传准备情况四方面进行汇报并强调了一次性求职补贴申请工作宣传的重要性。此外,阮科长指出各毕业班辅导员需利用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结合“就业育人大讲堂”开展的《大学生就业入职常见的法律问题解读》,召开毕业生法治教育主题班会并上交主题班会记录。与此同时,阮科长表示各毕业班辅导员要梳理好班级困难毕业生名单,循序渐进地开展就业帮扶,建立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台账。

 

随后,院长助理许敏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各科室及辅导员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接着,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对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应对措施,并针对本学期毕业生实习结束后的课程安排与就业工作的平衡问题,展开研讨,得出解决方案。

 

最后,喻桃义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严格落实执行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喻院长表示就业科和教务科应做好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建立好实习基地,开辟更多高质量校企(园)合作单位,并合理安排毕业生课程,平衡毕业生下学期课程与就业工作时间的冲突,大力开展线下招聘会,争取让毕业生结束课程顺利步入就业岗位。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增强了全体辅导员的责任意识,有利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对我院 2024年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点击数:4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