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18 16:22:58  浏览量:306

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0月10日在新教学楼208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庆国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政办主任程铖主持。

 

11.jpg

人文教育学院“庆国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由徐梓汶同志领学《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致信的重要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培养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学习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树立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先进典型事迹短片《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感悟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把英雄模范当作标杆,学习以修身立德养浩然正气,以廉洁奉公树清风正气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学习榜样力量,秉承优秀党员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2.jpg

全体党员观看先进典型事迹短片《榜样的力量(第二季)》现场

 

最后,程铖主任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与工作统筹推进,在铸牢政治忠诚上当好先锋模范;三、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深化学习效果,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我院教育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3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