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督导进课堂 听课提质量 |人文教育学院持续开展线下教学督导听课活动
日期:2023-12-19 16:38:00  浏览量:44

督导进课堂 听课提质量 |人文教育学院持续开展线下教学督导听课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常规管理,规范课堂教学行为,保证教学秩序,促进课堂教学有序、高效运行,12月14日上午,人文教育学院二级督导员李萍、黄少珍、朱丽娅深入教学课堂,先后在新教学楼524教室与506教室听取田霖老师执教的《学前教育小教师课堂》与严煜老师执教的《文学评论写作》。

 

4.jpg

人文教育学院二级督导员李萍、黄少珍、朱丽娅听课现场

 

田霖老师通过开展“学生主导课堂”的活动,既活跃了课堂氛围,也带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严煜老师教学氛围轻松、方式严谨、课程内容环环相扣,寓教于乐,呈现了精彩的课堂教学。课后,二级督导员及时与两位老师进行交流探讨,在肯定两位老师课堂教学亮点的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教师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持续保障课堂教学质量。

 

5.jpg   6.jpg

田霖老师、严煜老师课堂教学剪影

 

千里源自跬步,行稳方能致远。督导听课活动的持续开展,能够进一步了解教情、学情,及时把握教师的教学动态,夯实常规,赋能成长,发挥教学督导的重要作用。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深化课堂教学质量建设,进一步端正学院教风、学风,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运行。

 

 

点击数: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