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12-31 17:52:07  浏览量:37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

 

为确保我院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12月26日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常务副院长胡继全、教学副院长李萍、教务科科长刘小军、教务科秘书吴慕瑶及所有监考老师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刘小军主持。

 

22.jpg

 

会议伊始,教务科秘书吴慕瑶讲解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组织了各监考老师签订考试承诺书以确保考试稳定开展。随后,教务科科长刘小军对本次考试的时间安排、考场布置、监考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希望监考老师遵守监考要求和职责,切实把每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好。此外,全体辅导员应召开主题班会,指导学生签订考试诚信书,并将考试要求详细传达给每位同学。

 

会上,教学副院长李萍对本周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出期末考试是教学的关键环节,要切实发挥课程考评的正面导向工作,真正落实以考促学、以考促教,夯实专业课程和内涵建设。常务副院长胡继全对所有监考老师提出以下三点期望:按时到岗,履职尽责;规范操作,严肃考纪;合理评分,统一标准。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鸿斐发表讲话提出,各学生应端正态度、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同时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怀敬畏、存戒惧、讲诚信、守规矩,让自己的每一份努力都闪耀光芒。

 

最后,院长喻桃义作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此次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第二、要有岗位自觉,做到安检严格有序、试卷交接准确无误、考生服务细致温馨;第三、严格遵守考务监考工作纪律,切实遵守保密原则,确保考试纪律严明、平稳有序。

 

本次会议结合我院实际出发,进一步强化了各教师的责任意识,明确了期末教学教研工作的重点。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夯实工作责任,真抓实干,增强“交卷”意识,提高“答卷”水平,全力以赴确保期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地见效。

 

 

点击数: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