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
日期:2024-01-02 17:54:54  浏览量:37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有效促进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12月26日14时,人文教育学院在新教学楼104教室开展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南昌理工学院督导员钟储智校教务处李硕、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海燕、人文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王自敏、熊盈盈、符晨莎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23.jpg

人文教育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现场

 

活动中,教师们准备充分,表达得体,结合实际案例,展示了如何通过吸引学生注意力、控制讲课节奏等方法实现课堂讲授的高效性。与此同时,点评老师们给予了每位教师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教师们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224.jpg

24.jpg

人文教育学院部分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展示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新入职教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的平台,也能有效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人文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勤思来促研,以躬身来践行,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