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全面查寝
日期:2018-09-29 17:24:39  浏览量:4379

       昨晚,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全面查寝,面向16,17,18级全部学生。在权益部部长和副部带领下,检查的同学礼貌认真,及时提出了各个寝室存在的问题。

      学生会查寝也有了严格的规章制度,把每周寝室检查的情况公开,贴在各个寝室的门外,一方面也是督促同学们勤打扫,维护寝室环境。寝室是我们在外读书的学子的小家,把寝室打扫干净是最重要的。还有关于安全问题,学生会检查的同学也对大功率进行了收缴,为了保证各位同学的用电安全。

       下面这张是权益部查寝的登记表,主要分为三个方面来检查!

IMG_1949.PNG

        每周查完寝之后,都会如实的记录在表上,希望本周得到“优”的同学继续保持,其他同学要继续改善寝室的卫生和文明哦!

35AC6389BF875E49C74EF770EA645636.jpg

 

FFF9605B3DC43810B0D981DEB511C252.jpg

点击数:43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