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人文教育学院纪念烈士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10-10 12:11:00  浏览量:4352

       每月第二周的周二中午,人文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团员活动日,本次团员活动日的主题是“纪念烈士”。由组织部部长主持活动,每个班选出十名团员参加,了解并学习有关内容和知识。

640.jpg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围绕五个方面进行,第一部分为烈士纪念日设立历程,介绍了从2004直至2014年9月30日迎来首个烈士纪念日,第二个部分为缅怀先烈,第三部分为社会评价,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迟万春、邓昌友等委员认为设立烈士纪念日很有必要,对确保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顺利发展有重大意义;第四部分为红色家书,家书是写信人真情实感的流露,而红色家书中所表现的更多是真、善、美的东西,因此,应大力弘扬家书文化,第五部分为烈士英雄事迹,董存瑞、徐向前、刘胡兰、赵一曼等英雄烈士们的故事家喻户晓,设立烈士纪念日是为了以国家的名义向他们致敬,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爱国精神。伟大的国家不会丢弃过去的历史,挺立的民族不会忘记自己的英雄。

640-1.jpg

      各位同学认真听讲,踊跃发言。各班团支书也为同学们朗读了团的相关历史和故事

640-2.jpg

 

640.jpg

点击数:43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