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3-31 10:33:44  浏览量:5195

南昌理工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确保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质量,校将继续使用中国知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对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性工作进行管理,所有过程性材料(含答辩记录)必须通过系统完成。现将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系统内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二级学院务必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遴选指导老师(须具备硕士学历或讲师及以上职称)导入系统,《教师信息Excel格式示例最新版》见附件1,每位教师安排指导学生数应控制在4-8人为宜;同时2021届本科毕业生信息在9月20日前要全部导入系统,《学生信息Excel格式示例最新版》见附件2。

2、202010月12日前各二级学院在系统内完成论文师生双选及学生选题工作,学生选题严格按照教务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选题通知》(2020年8月25日已下发,见附件3)进行,各院部将选题分析报告、毕业论文计划表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备案

3、202010月31前,学生完成文献资料收集及调研方案设计工作,并在系统内提交开题报告书、文献综述,指导老师及专业负责人审核完成。

4、20201220日前,学生系统内完成论文一稿,并在系统内上交指导教师审阅;指导老师在系统内审核“通过”或“不通过”并书写审核意见。

520213月10日前,学生系统内完成论文定稿,并做好论文查重工作

6、20213月30日前,查重合格的论文提交评阅教师审核,并准备论文答辩工作。

7、20213月16日到4月10日,教务处、督导室组织对各院系论文(设计)系统内情况进行检查。

8、20214月11日至5月4日,各院部组织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9、20215月20日前,论文定稿、打印、装订,论文的终稿交指导教师,电子稿交各教务处实践科,各院系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文档的整理、归档工作。

    10、对论文(设计)的选题原则、指导教师的要求、学生的要求、校外毕业环节的教学管理的要求、院部管理人员的职责的要求、毕业论文(设计)的形式的要求、答辩的要求、成绩的评定及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化等要求,按照《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暂行条例》执行,如有与本通知不相符的以本通知为准。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0年9月7日

点击数:51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