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新学期团支书工作会议(一)
日期:2022-05-04 11:20:52  浏览量:1366

新学期团支书工作会议(一)

3月2日下午17:00点,我院在新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团支书工作会议。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建宝、人文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付文琴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付文琴主持。

01.jpg

首先,我院团委书记付文琴向大家提出了此次会议的重点工作。第一是对于班级团员递交的入党申请书要进行一个“摸排”工作,要摸清摸实。第二是各班团支书要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来完成入党推优工作。第三是要不断加强党史的理论学习。

02.jpg

接着,我院党总支书记常建宝对新学期团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指出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事实,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党史学习寻目标找差距。

最后,各班团支书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03.jpg

点击数:13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