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11 23:42:16  浏览量:1070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7日下午14:30,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新教208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聚焦“作示范、勇争先”为目标要求,以理论学习和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13234008.png

 

会议第一项

  党支部委员周俏亭同志和张美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两位老师会前精心准备,会上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为其他教工党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项

  参会党员围绕支部建设进行探讨。所有参会党员各抒己见,共同探讨支部今后的发展,利用碎片化时间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理论学习,要克服困难、按时学习,坚决不做沉默学员,不拖组织后腿,支部每月进行统计汇总。同时,强调今后支部活动要多元化,脚踏实地、做实事的原则,发挥教工党员的积极作用,为人文教育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第三项

  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党支部创新采用影视教学法,以电影的形式上党课,做到“看得懂、记得住、印象深”,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又入心。一部电影让大家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点燃革命星星之火的坚定,在艰苦奋斗的岁月里完成建党伟业的决心,在场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更要好好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

 

会议第四项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到会同志合影留念。通过合影留念,把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都记录在册,既是大家共同学习的见证,又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点击数:10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