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 熊盈盈: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日期:2022-09-17 18:44:34  浏览量:1328

教师风采 | 熊盈盈: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教师简介

3.jpg

  熊盈盈,中共党员,1986925日生,上海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上海师范大学国家重点学科)。现任南昌理工学院人文教育学院专职教师,高校副教授职称。主讲写作基础、文学概论及儿童文学等多门课程。

研究成果

  获得专利1项,发表论文13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6篇,主持研究课题4项,先后获得“先进个人”“优秀上课教师”“优秀教师”“科研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

4.jpg

5.jpg

6.jpg

亦师亦友 共铸人生

  “在课堂上我是你们的老师,在课堂外我想成为大家的朋友,我是师,亦是友。希望我们一起扬帆起航,共铸美好人生。”这是熊老师在课堂上经常会对学生说的话语。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前路漫漫,叠障又如何?有良师相伴,他日必有所获!”——这是同学们一直的自信。同时,熊老师也期待着同学们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7.jpg

8.jpg

9.jpg

自强自信 文以修身

  作为一名新时代教师,熊老师始终践行“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徜徉于读书写作的海洋。同时,熊老师坚持文化强国,时刻不忘提高自身文化底蕴,奋进成为学生心目中的渊博之师。

  熊老师从教十年来,一直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精神上下求索,探索新知新法,认真上好每一课,公正对待每一位学生。熊老师不忘初心,用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奉献学生,认真工作,用爱育人,诠释了“师者匠心”的真谛。


点击数:13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