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简介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简介
日期:2023-04-23 16:44:43  浏览量:705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简介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是在南昌理工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党的基层组织。党总支负责学院内党的领导、协调和工作的组织。推动学院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学院的发展。
党总支的主要职责包括:
1. 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开展学院内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的发展。
2. 指导学院内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帮助党支部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3. 组织开展党员培训和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4.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院内的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5. 协调学院内各方面的工作,加强党群关系,促进学院内部的团结和稳定。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履行职责,广泛开展各项党建活动,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学院党总支下设有第一党支部(教工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生支部),现有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63人。
  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为学院的发展和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结构如下:

2b01b2814c0fb37febfa06f24e9a866.png

点击数:7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