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22-09-27 10:08:11  浏览量:529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22年9月21日18:30分,我院于新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建宝、常务副院长胡继全、学工科科长许敏、学工科副科长刘金玥、全体辅导员以及12名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科科长许敏主持。

1.jpg

(“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现场)

会议伊始,学工科科长许敏向候选人传达了教育厅有关国家奖学金的文件精神并阐述了我校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名额分配、评审条件、评选程序、成绩要求的各项评审要求,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有序进行。

十二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每位候选人都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展示自己在2021-2022学年思想道德品质、专业能力、实践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并且结合视频进行展示,赢得现场的片片掌声。

2.jpg

3.jpg

4.jpg

(候选人竞选剪影)

候选人阐述和视频展示结束后,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对十二名候选人提供的支撑材料进行审核,并进行综合评定。学工科科长许敏老师表示同学们都非常优秀,在专业特长也各有特色,并鼓励同学们,不管最终评选结果如何,都希望大家保持好的心态,继续努力。

常建宝书记和胡继全常务副院长对本次推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以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功效,激励广大学生发奋学习,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保持健康体态,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人文学子,预祝大家在未来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点击数:5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