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疫”路有爱,温暖同行
日期:2022-03-29 19:42:21  浏览量:358

“疫”路有爱,温暖同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五轮核酸检测顺利完成的背后,离不开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先锋队的默默付出。他们不惧艰辛,迎难而上,用爱和奉献,奏响抗疫主旋律。

1.jpg2.jpg3.jpg4.jpg

“战场”上,除了可爱的“大白”与等待核酸采样的同学们,院领导、老师、党员先锋队和青年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一线。学院还选派了党员先锋队的同学们赴学校门口配合安保人员一起防控疫情。他们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守护师生安全,一幕幕温暖的画卷不断涌现,汇聚一幅幅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感人图卷。

5.jpg6.jpg7.jpg8.jpg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一件件战“疫”小事,情节虽然简单,但温度却满怀。感谢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和党员先锋们,相信等疫情散去,终会春暖花开,山河无恙。

9.jpg
点击数:3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