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青”尽全力 志愿先行
日期:2022-03-22 19:50:44  浏览量:360

“青”尽全力 志愿先行

有一种信念叫无私奉献,有一种精神叫志愿服务。为配合学院管理,有序、有力推进学院疫情防控政策落实,保障疫情期间在校师生的日常生活,我院青年志愿者迅速集结响应,站在了防疫的第一线。他们满腔热情,勇往直前,用辛勤付出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青春防线”。

 

第三次核酸检测

 

3月21日上午,我院于人文教育学院一楼大厅完成了第三次核酸检测。在整个核酸检测过程中,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测温、查看昌通码、维持秩序、控制安全距离......志愿者们那一道道红色的倩影,汇聚成了一幅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感人图卷。

 

1.jpg

2.jpg3.jpg

学校门口执勤

根据疫情形势及学校防疫要求,为了构筑绝对安全的校内环境,我院毅然派出学生党员先锋队前往学校各个门口执勤,迅速站在了防疫第一线。近日南昌气温骤降,而志愿者们依然不惧寒风,心怀奉献,坚定向前,以实际行动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网。

5.jpg6jpg.jpg4.jpg

防疫共行


仅仅有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是完全不够的,构建全面的防疫工作网还需要我们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在封校期间,我们应该不断地学习科学防护知识,积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出门必戴口罩,进门先行洗手,定时开窗通风,谨记食物安全,不忘体育锻炼。与此同时,作为学生我们要时刻牢记学习第一要务。利用空余时间复习专业知识,每天坚持背单词、读书、做学术研究,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只有这样才能在疫情结束时,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青”尽全力,志愿先行。疫情当前,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誓言,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担当与奉献。我们相信,春暖花开终可期。
点击数:3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