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共创抗疫文艺作品
日期:2022-03-29 19:45:19  浏览量:348

我院师生共创抗疫文艺作品

疫情使我们的学习、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带来了诸多不便,但不变的是我们心灵深处最真挚的情感表达。

    疫情当前,我院师生除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之外,还通过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汇聚成一幅真挚的祝福、一曲有力的舞蹈、一幅情景再现的画卷,希望通过这些作品为抗击疫情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隔离不隔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作品吧!

 

01

抗疫祝福

1.jpg

 

2.jpg

 

3.jpg4.jpg5.jpg6.jpg

 

02

抗疫海报设计

7.png8.png

 

03

抗疫绘画作品

9.jpg11.jpg10.jpg

 

12.jpg

 

 

天空不会永远阴暗,当乌云褪尽的时候,蓝天上灿烂的阳光依旧会照亮大地,照进我们美丽温暖的心里。

疫情常态化的管理下,需要我们携起手来一同面对,向社会和人们展现出我们最真挚有爱的一面,用爱消散这片疫情的氤氲。让我们同心抗疫,共筑家园,加油!

 

点击数:3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