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2-09-12 11:59:32  浏览量:489

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9月7日15时20分,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会于新教519教室举办了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新一届执行主席吴静蕾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学工科科长许敏出席了此次大会。

奏唱国歌

1.jpg

学工科科长许敏讲话

2.jpg

许敏科长对部分优秀学生会干部提出表扬,肯定了学生会各位干事对学院的贡献,并对新入选成员提出了以下期望,希望他们能多向前辈学习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行稳致远。

执行主席黄晨妍作年度工作报告总结

3.jpg

黄晨妍主席首先总结了一年以来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及成绩,随后提出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完善。最后,黄晨妍主席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两年的收获,给学生会各干事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新一届主席团代表讲话

4.jpg
5.jpg
6.jpg

我院新一届主席团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传达甘于为学生会组织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表现出以身作则的责任担当,并对未来各部门工作提出相应要求,希望各学生会干事团结一致,建设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

领导为2021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证书

7.jpg

各部门竞选

8.jpg
9.jpg
10.jpg

竞选演讲中,各部门候选人依次走上讲台进行阐述,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故事,阐明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明确此后的工作方向 ,表明了为我院学生工作矢志奋斗的决心,展现了我院学生会组织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年又一年的经验传递,一届又一届的薪火交接,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相信人文教育学院学生会的明天拥有无限可能,未来必将创下新的辉煌!

 

点击数:4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