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校副校长周文波教授为我院学生作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
日期:2021-10-20 11:02:37  浏览量:432

学校副校长周文波教授为我院学生作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

10月19日晚上7:30,学校副校长周文波教授为我院学生作了一场主题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讲座。20级学前教育专科3班、20级心理咨询1班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建宝主持。

1.jpg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周文波教授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上当后的补救措施?”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教大家如何识别骗局。

2.jpg

听完讲座过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增强了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意识,增进了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和技能。

点击数:432收藏本页